不得不咕咕咕的星陌

沙雕小透明,疯狂的赫拉格吹

峡谷舞台剧-睡美人(主信白,有邦良)【本次有狐狸出没】

前文链接

https://worenzhenqilaichaoxiongde.lofter.com/post/1f442176_ef51ee3a

旁白-李元芳,

道具师-狄仁杰

吃瓜群众-老夫子,姜子牙等

国王-刘邦,

皇后-张良,

女巫-芈月,

小公主-李白,

勇士一号-程咬金,

王子-韩信

【大幕拉开,狄仁杰上台搬运花草】

元芳旁白:不久,王宫的四周长出了一道蒺藜组成的大篱笆,年复一年,它们越长越高,越长越茂密,最后竟将整座宫殿遮得严严实实,甚至连屋顶和烟囱也看不见了。于是,关于这个王国流传开了这样一个传说,一个漂亮的正在睡觉的公主的传说。

【切换场景】

吃瓜群众一号老夫子(摸胡子):听说那城堡里有个公主。

群众二号姜子牙(吐瓜子):长得好看吗?

群众一号老夫子:不知道好不好看,我出生她就已经睡里面了

群众三号典韦(惊讶脸):那她不是快成精了!

群众四号高渐离:建国后不是不许成精吗?

群众五号嬴政:谁说的,我上次还看见一直狐狸在ATM机前排队呢(拿出图片)



群众们:还真是,原来狐狸还有银行卡


元芳旁白(阻止了越来越偏的话题):从那以后,有不少勇士来探险。

勇士一号程咬金(拨开杂草,敲碎了宫殿大门,兴奋的跑进去):公主俺来救你了!诶?公主你咋是个大老爷们!

睡着的公主李白(眼角抽搐)

元芳旁白(面无表情):勇士一看见公主美丽的容颜就被迷住了

勇士一号程咬金(低头试图吻公主):俺一定会救你的

沉睡的公主李白身边的青莲剑动了动(将进酒!神来之笔!青莲剑歌!)

勇士程咬金(被打出城堡)

元芳旁白:但是却没有一个人成功,许多许多年过去了,一天,又有一位王子踏上了这块土地。这天,时间正好过去了100年,所以当王子来到树篱丛时,他看到的全是盛开着美丽花朵的灌木,他很轻松地就穿过了树篱。随着他在前面走,身后树篱又密密地合拢了。

终于出场了的王子韩信(骑着关羽的马,拼命打喷嚏):啊嘁,哪里来这么多花!熏死人

元芳旁白:他继续向里寻去,一切都静得出奇.终于,他来到古老的宫楼,推开了公主在的那个小房间的门。公主睡得正香,她是那么美丽动人,他瞪大眼睛,连眨也舍不得眨一下,

王子韩信(凑近公主的床,捏了捏公主的脸):居然有温度!好神奇!怎么做到的!(表情夸张对着李白的脸上下其手。)

旁白元芳(咳嗽示意韩信回到正题):看着看着,王子禁不住俯下身去吻了她一下。

王子韩信(低头靠近李白的脸,在李白耳边轻呼气):小白,我要亲你了哦

公主李白(努力的克制自己打人的欲望):你借位一下,不要真来。

王子韩信(吻上李白的唇瓣):不行,那样没有效果......

元芳(捂住眼睛)旁白:就这一吻,公主一下子苏醒过来,她张开双眼,微笑着充满深情地注视着他,王子抱着她一起走出了宫楼。

公主李白(抬脚踹韩信):你!

王子韩信(强行抱住李白):演戏呢你别乱动......

元芳旁白:一切也都恢复了往日的模样。不久,王子和公主举行了盛大的结婚典礼。

国王刘邦(伸手拦住张良的腰,慈祥笑容):女婿啊,他就拜托你了。我和你妈准备去旅游了。

被迫成为刘邦女婿的王子韩信(一脸假笑):会的,您老就放心吧,我们争取今年就让您抱上孙子。你出去旅游也小心一点,别掉沟里去。

皇后张良(慈祥微笑,暗中狠踩刘邦一脚)

公主李白(含xiong情heng脉wu脉bi的看向韩信)

元芳旁白【就快结束了你们别打起来】:最后他们幸福欢乐地生活在一起,一直白头到老。

完结撒花

 

事后小妲己采访时间

妲己:请问编剧和导演乔某人,你们编排这出戏的目的是什么呢。

不愿透露姓名的乔某人:你也看到了,是为了宣传美好爱情哟(微笑)

 @今天的瘦也没有更文 


评论(2)
热度(54)

© 不得不咕咕咕的星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