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得不咕咕咕的星陌

沙雕小透明,疯狂的赫拉格吹

峡谷舞台剧-睡美人(主信白,有邦良避雷注意)

峡谷舞台剧——睡美人(主信白)

旁白-李元芳,

道具师-狄仁杰

河神-东皇太一

国王-刘邦,

皇后-张良,

一众仙女(男)-诸葛亮,庄周,安琪拉,王昭君,女巫-芈月,

小公主-李白,

勇士一号-程咬金,

王子-韩信

【大幕拉开,张良王后缓缓走出来】

元芳旁白:从前,有个国王和王后一直没有孩子,他们为此非常伤心苦恼......有一天,皇后正在河边散步,河神把头浮出水面对她说......

东皇太一(冒出水面):美丽的皇后啊!你掉的是这把金斧头还是银斧头呢?

张良:???

【元芳把东皇太一强行摁回水里,兄弟,剧本错了!】

东皇太一(再次冒头):美丽的皇后啊,你很快就会有一个美丽的女儿了。

皇后张良(感激的看了河神一眼):谢谢您的祝福。

【转换场景】

元芳(声情并茂)旁白:过了一段时间,河神所预言的情况真的实现了,王后真的生下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儿。国王高兴得时时刻刻爱不释手,决定举行一个大型宴会。

【身穿裙子的李白被拉出来】

国王刘邦(激动地看向张良):啊,我美丽的皇后你真是太了不起了,你为我生下来如此美丽的公主,我要为我们的孩子准备一场最盛大的宴会!

皇后张良(一脸嫌弃.jpg)

公主李白(一脸嫌弃.jpg)

旁白元芳:国王不仅邀请了他的亲戚、朋友和外宾,而且邀来了几乎所有的女巫师,让她们为他的女儿送来善良美好的祝愿。

仙女一号王昭君:我祝愿小公主能拥有雪白的皮肤,栗色的头发,和樱红的嘴唇。

仙女(男)二号庄周:我祝愿小公主能拥有无与伦比的聪慧与机敏。

仙女三号安琪拉(一脸猥琐笑):我祝愿小公主拥有能征服任何一个男人的魅力。

公主李白(我的青莲剑按奈不住了怎么办)

元芳旁白(眼神示意刘邦把李白摁住):就在这时,没有被邀请到的邪恶女巫来到了宴会,并对公主施加了诅咒。

女巫芈月(邪魅一笑.jpg我看你们这些情侣不爽很久了):国王的女儿在15岁时会被一个纺锤弄伤,最后死去!

皇后张良(捂住心口,一脸痛苦):我可怜的女儿啊!

国王刘邦(伸手扶住张良):没事,死了我们就再生一个,我们可以从今晚开始努力!

皇后张良(言灵操纵)

公主李白(青莲剑歌)

元芳(默默打上马赛克):幸好第12个女巫师还没有献上她的礼物,她便走上前来说

仙女(男)四号诸葛亮(认真脸):这个凶险的咒语的确会应验,但公主能够化险为夷。她不会死去,而只是昏睡过去,而且一睡就是100年。百年之后会有一个王子来吻醒公主。

元芳(终于有一个好好演戏的人了!):国王为了不使他的女儿遭到那种不幸,命令将王国里的所有纺锤都收上来,又把它们全部销毁。

国王刘邦(指手画脚):来来来,把这些全给我烧了!一点都不能留下。

元芳:国随着时间的流逝,仙女(男)们的所有祝福都在公主身上应验了:她聪明美丽,性格温柔,举止优雅,真是人见人爱。

手抓鸡腿直接啃的公主李白(翻白眼)

元芳:但恰恰在公主十五岁的那一天。公主在宫里到处穿来穿去,大小房间都看完了,最后,她来到了一个古老的宫楼。宫楼里面有一座很狭窄的楼梯,楼梯尽头有一扇门,门上插着一把金钥匙。当她转动金钥匙时,门一下子就弹开了,一个老太婆坐在里面在忙着纺纱。

公主李白(踢开门):你在这干啥呢?

女巫芈月(嘴角抽搐):美丽的公主我在纺纱呢,你要试试吗。

公主李白(不屑脸):我不喜欢这东西。

女巫芈月(这戏没法演了!从身后掏出一罐酒):那我这里有些好酒你要不要尝尝?

公主李白(接过来一饮而尽,然后开始摇摇晃晃):好酒!好酒!

女巫芈月(趁机拿纺锤刺了一下公主的手臂)

元芳(无奈的扶额):公主刚一碰到纺锤,立即就倒在地上失去了知觉,以前的咒语真的应验了!城堡里面的一切也都随着公主一起沉沉睡去。

【大幕合上】

狄仁杰挂牌子

睡美人第一幕完

 @今天的瘦也没有更文 瘦子快更了


评论(2)
热度(72)

© 不得不咕咕咕的星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