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得不咕咕咕的星陌

沙雕小透明,疯狂的赫拉格吹

傻fufu的西汉组(华农兄弟体+弹幕体)

  一个沙雕东西,安利一下华农兄弟,视频很有趣的哦

    韩信(摆正摄像头,一脸开心的挥手):大家好呀!我们是西汉兄弟,我是韩信哦,这个是张良

   (摄像头转向张良,张良费力的抱着怀里紫毛的小动物,腾出一只手挥了挥)

     韩信:现在我们兄弟打算一起搞养殖,就是这个东西哦

    (张良把手里的一只老鼠模样的东西举起来)

----------弹幕--------

竹鼠承包者:前排承包一切!

收下妲己的小心心吧:我天神仙主播!长得太好看了吧!

死都不会更:好看的男人都去搞养殖了!

玉米多少钱:这个是老鼠吗?可以吃吗?!

     韩信(一脸兴奋,戳着竹鼠的肚子):是竹鼠!你看他很肥的哦。这只是张良最喜欢的阿季,你看他的毛色是紫色的哦

     刘邦鼠:吱吱吱吱吱(你别动老子)

     张良(调整姿势让刘邦鼠在自己怀里靠的更舒服一点):紫色的竹鼠是比较少见的,也可以当宠物养

     韩信(再次伸手去戳刘邦鼠的脸):阿季平时见人都超凶,只有在子房手里才会乖乖的。

     刘邦鼠(伸脖子试图咬韩信手指):呼~呼~【这个声音表示竹鼠在示威哦】

     韩信(缩回手指):竹鼠牙齿是很锋利的,会咬破手指,逗他们的时候要小心哦。好了,我现在带大家去看看里面哦

-------------弹幕--------------

背多分:主播真的是很皮

穷的土都吃不起:前排售卖竹鼠,三元一只,十元三只,买竹鼠送小哥哥~

----------镜头切换到室内

     韩信(指着一排排的小格子间):这些就是他们住的地方,他们平时主要吃竹子哦,一天要吃两毛多呢!

   (生活不易,你信哥叹气)

     韩信(甩甩马尾):今天我们要和大家讲的是竹鼠中暑的症状哦。

     张良(顺手塞给怀里的刘邦鼠一截竹子):竹鼠如果中暑了的话,四肢会变得僵硬,不太爱动,如果救治不及时的话,很容易死掉。

----------摄像对向一个小格子间

     韩信(伸手戳动一只灰毛竹鼠):你们看他就不动啦,这个样子就没救了啦

  (揪住尾巴把竹鼠提起来,用手戳)你们看,四肢很没有力气啦

    竹鼠甲(在韩信手中拼命挣扎):吱吱吱吱吱吱(你放开老子,老子只是睡午觉啊!老子没有中暑啊!)

    张良(推推眼镜,轻轻笑了一下):对于这样的竹鼠,我们一般会选择拿去小河边哦【拿去小河边烤了哦】

--------------弹幕--------

大红苹果:被吃警告!

我是个坏人:像你这样爱睡的已经被吃掉几百只了!

喜欢嗑瓜子:竹鼠:我不是,我没有,你不要乱讲

--------场景切换小河边------

   一堆炭火上一只竹鼠被竹签子穿着正冒着热气

   韩信(大大的咬了一口竹鼠,嘴里含糊不清):唔,子房做饭真的超级好吃哦(将竹鼠凑近屏幕)你们要不要尝尝

---------弹幕------------------

一圈一个嘤嘤怪:竹鼠:我的食物居然成了杀害我的工具!

子房的呆毛:小哥哥还会做饭的吗!想嫁

没救了,等死吧:主播放毒,已经举报了

最瘦的小仙女:竹鼠那么可爱你们怎么可以.........请先给我来一只,多放辣椒

--------场景切换回室内--------------

    韩信(从另一个格子里面抱出一只懒懒的白竹鼠,轻轻戳戳爪子):这只是我最喜欢的小白哦。你们看他睡午觉迷迷糊糊的样子是不是很可爱。

张良:白毛的竹鼠也很珍贵哦,是一般竹鼠价格的三到四倍

    李白鼠(轻轻动了一下爪子,缩成一团)

    韩信(一脸宠溺):你们看,他还没有睡醒诶,爪子都懒得动,是不是超级可爱的。我从小就养着他啦,最喜欢的就是他。经常带他出去散步什么的~他之前还和别的老鼠打架,打的受伤了,(手指翻开李白一块皮毛)你们看这里有个疤,我给他治好了

------------弹幕-----------

男人信得过吗?:上一个这样不动的,你可不是这么说的!

小鸡炖蘑菇:主播实名双标!

文姬想奶你:天啊,信哥看小白的眼神也太温柔了吧~这么双标绝对是真爱。

安安想烧你:被偏爱的总是有恃无恐

    韩信(把小白的爪子拉起来挥挥):今天的直播到这里了哦,如果大家喜欢我们的话请记得关注。破五万粉的话,阿季和小白女装直播哦。

张良(冲屏幕挥手):我们的直播时间是每天的中午哦



评论(5)
热度(139)

© 不得不咕咕咕的星陌 | Powered by LOFTER